穿高跟鞋上班,一天下來我的腳幾乎要廢了,腳痠不說腳底還會磨出厚繭,真的很醜.,我發現穿國標舞鞋當上班鞋,是個好方法,國標舞鞋算是一種運動鞋,必須夠柔軟,夠彈力,夠堅固,才能支撐舞者的運動量。

5.jpg  

舞鞋鞋墊跟鞋底是皮製的,很軟.鞋墊也有氣墊般的設計,

當你試穿舞鞋那一刻,腳會告訴你舞鞋有多舒適.

若你是那種穿上跟鞋比例才會好看的女生,

工作性質類似業務或是需要常外出,會需要走路的

在加上您本人也喜歡有些華麗的風格,金色銀色的,有鑽的設計等等

那你跟我一樣,超適合拿國標舞鞋當作上班用鞋.

4.jpg  

國標舞鞋款是其實不少,可是跟時裝鞋比起來真的算是少了.

但國標協真的很妙,用看的不準,一定要親自試穿,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下圖是我最近很愛的一雙

2.jpg  

金色系,前面有鑽,後面是豹紋(是最新流行的圖案)

我在安法的時候,這一雙我是瞧不上眼.

老闆李大哥一直要我試穿.結果,穿上去我就不想脫下來了^^

(另有銀色款 也很好看!)

6.jpg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建議大家過去試穿看看...

對了,舞鞋是真皮的,鞋底也是喔,所以,買回家後,一定要送去加底墊and跟墊,才能延長穿著壽命喔!!

Afa 安法國標舞鞋

台北市南京東路51025-3 TEL(02)5581-4577 FAX(02)2748-5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