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學初級國標舞,原本仍抱持著歐巴桑的省錢心態,(一雙入門鞋就是一期的學費呢 ! )以一雙輕便球鞋權充舞鞋,想說憑我這種三腳貓舞姿,應該再跳個幾期才有必要買行頭,可女同學們即使身上套著牛仔褲緊身T,卻個個足蹬專業舞鞋,搞得我這個性格內藏著「愛拼才會贏、輸人不輸陣」細胞的媽字輩學生,第二期跳恰恰時就覺得非穿舞鞋不可,絲兒維雅老師替我挑了雙合腳的零碼鞋,折扣後是一千二百元大洋,穿著舞鞋自然而然就自動縮小腹、抬頭挺胸,老師說,最大的好處是讓女生的大腿、小腿肌肉緊實,線條自然優美,但以我來說,先減個幾公斤才不顯笨重、才有跳舞的輕盈感。

1.jpg  

當時,跳舞同學就提到,她特別在網路上蒐尋找舞鞋,很多名人如蔡依林與模特兒、學舞的人都推薦「安法舞鞋」,她還跑去南京東路五段去選購,單單試鞋款與尺寸就花了半小時,熟男店長超級有耐心,一點都不嫌煩,還拼命找鞋款滿足她的需求。我心中還奇怪、還納悶,這名字好熟呀,不知到底在哪兒看過。

3.jpg  

後來,突然間在我自己的msn友人名單中發現,安法舞鞋原來是我二十年前台灣立報的同事,是好友思宏五年多前創業的自創品牌,這四個字常常出現在我的電腦螢幕中,難怪對它異常熟悉。

2.jpg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三、五年不見,一碰面就有講不完的話,互相插話截斷也不會生氣,因為有太多相互想聊的事情了。和思宏間的情誼轉眼間一下子過了二十年,我們各自結婚生子創業,但他做得很成功,他的奮鬥精神與行銷點子值得小女子我用心學習。這天,挑了一雙一直很想buy的練習鞋,羊皮製,超軟可彎,非常舒服,價格當然享有半買半送的特權嘍。

顏艾玨 文章摘自艾新玨羅的部落格:http://blog.udn.com/jadeyen228/5138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