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安法舞魅鞋-4-81003-ANITA(里程碑資深專案經理)

P1060059.JPG  

  我的工作是獵才顧問,平時因時常拜訪客戶及與高階主管面談,穿著打扮需要正式套裝及高跟包鞋,有時一整天穿著高跟鞋下來,腳踝很酸,小腿也很緊繃,而且有些高跟鞋的包覆感比較不好,時常在快步行走拐到腳或擔心鞋子飛出去

P1060061.JPG  

平日除了工作外,我的興趣是中東肚皮舞,安法舞鞋原本就是我身 邊 老師跟同學大多數人的選擇,最主要是好穿、漂亮、跳舞時也很穩很舒服,在一些正式比賽的場合,也會發現很多人穿的是安法的舞鞋。

P1060069.JPG   

偶然的機會發現,安法居然有出一般上班族可穿的鞋子,原本覺得有些納悶,舞鞋真的可以穿上班嗎? 因為之前跳舞時的鞋款比較偏綁帶式涼鞋,穿著套裝時比較不合適,於是我選擇的是摩登舞鞋款,外型跟一般包鞋很像,穿上的瞬間第一個感覺就是「舒服」! 整雙鞋子是真皮的,外觀質感很好,鞋底很軟,而且整個鞋子的內部有很舒服的軟墊(底部包括側邊,連側邊都很軟真是難得),穿上去走路時,雖然是三吋的高跟鞋,但不會有墊著腳尖走路的感覺,腳掌跟小腿的壓力減輕很多,可以把身體的重量放在後腳跟上,很穩,而且包覆感很好,我好幾次趕時間在跑樓梯時,一度以為自己穿的是球鞋或平底鞋,完全不覺得自己正穿著三吋高跟鞋,這個發現讓我好高興,這雙鞋子真的很適合長時間穿著。

P1060070.JPG

很期待安法舞魅鞋未來多多推出各式各樣上班族可穿的款式,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健康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法舞媚鞋、安法舞鞋
    全站熱搜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