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安法舞鞋-雲林科技大學國標社

3.jpg      

雲科大國標社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nyustbd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國際標準舞研習社,長期訂購安法舞鞋下,社團成員們皆在舞台上大放異彩,博得眾人掌聲,以耐穿舒適為主軸,外觀的設計感也令人喜愛,是很多學長姐所推薦的舞鞋公司,而雲科大國標社至今已第十六個年頭了,看著社員們每次穿起舞鞋,開心的跳舞認真的模樣,就覺得國標舞的魅力一定能延續下去。

 1.jpg  

 每一次的練習及表演,都希望帶給大家完美的演出,一雙高貴不貴的舞鞋絕對是關鍵,男孩女孩皆能輕鬆展現舞台魅力,就算沒有底子,穿上它也能是味專業的舞者;能與安法舞鞋合作感到十分開心,良好的服務態度及舞鞋品質,是我們最佳的選擇,陪著雲科大國標社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演出,見證了每一次的活動內容,有它在,是我們堅持跳下去的動力,帶給每一位觀眾更精湛的表演,也為國標社建立更多的佳績。

5.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