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歡欣合影留念.JPG  

      

國立台北大學國際標準舞社成立至今,已經八年了,對於每屆的社員來說最重要最盛大的盛宴就是”成果發表”,成果展是我們將自己從剛進國標社的兩年之中,從什麼都不會到可以上台展現自我的成果與成長展現給觀眾。對我們來說成果展真的是意義非凡,所以成功的舞展是我們所期望的。每個成功的表演背後一定有強而有力的支持與贊助。


對一個舞者來說,舞鞋是不可或缺的,一雙好的舞鞋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安法舞鞋"是我們社上選用的指定廠商,來自義大利的專業國標舞鞋,係許多專業國標選手之最佳用鞋,他的好穿舒適是我們歷屆社員有目共睹的。一家好的廠商除了提供品質良好的舞鞋給者外,他們更是支持與幫助國標相關的活動;”安法舞鞋”讓我們展現優美的舞姿,”安法舞鞋”更讓我們豐富了舞展內容。謝謝你們的支持與贊助!!!

Once Upon A Time 第八屆 國立台北大學國際標準舞社北城夏艷,我們一共演出16 支曲目,其中囊括了拉丁舞的所有舞科:Rumba、Cha Cha Cha、Jive、Samba、Paso Doble。每位舞者在舞台上展現自我,展現不同舞科的特色,將情感與熱情傳達給觀眾。

撰寫者:成發總召 謝欣潔

 

   IMG_6357.JPG 

IMG_6406.JPG 

IMG_6404.JPG 

IMG_6385.JPG 

IMG_6377.JPG 

IMG_6372.JPG IMG_6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