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wei是一位美麗的舞蹈老師,這篇文章分享自她的fb

grace 2.jpg    

2011/11/26在信義香榭大道演出salsa shines 由台北市政府所舉辦, 這是同學們美美的腳噢~~!
我長期都是穿安法的舞鞋, 幾乎架上的拉丁鞋款都被我穿完了!很開心老闆很用心的經營~每次去都有新鞋和款式, 重要的是對於鞋底的品質一直在改善也耐心的請教和詢問對於我這很挑鞋穿的人意見並給予回餽!希望各位美女穿上安法的鞋後都更加明艷動人, 別忘了也要勤奮練舞技噢!以下是學生的心得!
Bobo Wu: 不用適應期的新鞋",第一天穿著上salsa課,就忘了自己穿新鞋,跟舊鞋一樣柔軟,服貼又合腳
Peggy Dong: 人生中第一雙舞鞋耶~~ 穿著它跳舞感覺很開心,不過今天也轉圈轉到頭暈@@
Hanna Chou:鞋子: 很好穿不會咬腳,鞋子款式也不錯,看起來很有質感,鞋底可以在加厚一點唷!

grace we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