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同學會問我說:為什麼想跳國標舞呢?其實我一直以來對各種舞蹈都抱持著極大的興趣,也曾經跳過爵士舞,非洲舞,肚皮舞等舞蹈,但直到接觸了國標舞,才真正愛上跳舞,國標舞包含了各種情緒,也能結合各種音樂,對熱愛藝術的我來說,是最好揮灑熱情的對象,於是我無法自拔的跳著舞,直到現在誤打誤撞成為了北科國標社的社長。

IMG_3890  

 

還記得我的第一雙舞鞋,雖然嚴重磨損,很有"我的味道",仍然盡忠職守,使我跳舞時游刃有餘,所以當我把它弄丟的時候,我難過得食不下嚥,我對它的深厚情感不是三言兩語說得盡的,一方面懊惱一方面卻又竊喜可以買新鞋了的我,毫不猶豫再次選擇了安法。

IMG_3888  

很多人認為"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但在我心中"鞋子才是女孩們最好的朋友"。身為扁平足的我,一直無法找到一雙合適的高跟鞋,也一直覺得跳國標對自己來說是不可能的事,後來因緣際會入了門買了鞋,才發現國標舞是我最好的歸宿,而安法舞鞋則是我雙腳最好的歸宿,就像社團的朋友們一樣,它總是配合我的步調,甚至讓我忘記它的存在,專注於舞技上,所以說:安法舞鞋是我最好的朋友,女孩,那你呢?

P1180573  

 

P1180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