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學舞已經進了第八個年頭,從一開始穿著不知名的舞鞋,到後來的international等有名的英國鞋。雖說不是全部的舞鞋都有穿過,但也算是穿過大大小小的舞鞋了。安法(Afa)的舞鞋是從三年前開始穿起,對於常練舞的學生來說,舞鞋大概每半年到一年就要換一雙了。而安法舞鞋的價格真的是平易近人,加上安法的品質一點也不輸給一些以前穿過得有名的英國鞋。所以,安法舞鞋在不知不覺間就成了我的最愛。目前我自己也穿到了第六雙安法舞鞋,真的是愛不釋腳,完全都不想換其他廠牌的鞋子。

我們的夥伴  
今年3月25日在台北舉行的合作盃國標比賽,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得從台南來到台北共襄盛舉。除了我自己外,包括我的舞伴、還有其他同行好友們,全部都是穿著安法的舞鞋,也為這次的比賽取得了一些不錯的成績。其中舞鞋佔的功勞實在功不可沒。

歷年的舞鞋  
特別要說一下,安法的拉丁舞鞋是很出色;但她的摩登舞鞋,我更要好好的稱讚一番。對於第一次參加摩登比賽的我,她的穩定度跟抓地力,幫了我好大的忙,讓我取得不錯的成績。

我的成果  
安法舞鞋對於穿著上的舒適感設計有細膩的計算,提供足弓強大的支撐力,讓有跟的舞鞋不會造成身體肌肉的錯誤用力,長時間練舞也不會傷腳。女性的舞鞋除了舒適,鞋款更是五花八門,款款精美,就連當外出高跟涼鞋也是護腳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