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雲舞盃大賽,舞池中最耀眼的AFA安法舞鞋!
    

  雲科大國標社舉辦雲舞盃已第九屆了,讓全台各大專院校的國標好手來此較勁,累積了不少粉絲喔!當然我們有專業的評審及優質的場地、音響,選手們在舞池上盡情展現自己,我們因為同樣的興趣聚在一起,彼此的感情更好得沒話說,互相交流舞技,號召年輕人動起來,全民跳國標!當然,舞鞋是舞者最重要的夥伴,舒適又美麗的鞋款可以吸引目光且能增加無比自信,在激烈又緊湊的比賽下,保護舞者的腳、有絕佳的持久性,可是非常好的選擇,因此,雲科大國標社的成員們皆選用安法舞鞋來練習、表演、比賽,在每一屆雲舞盃也榮獲佳績,為自己、也為社團爭取到不少榮耀。

IMG_4068  

  感謝AFA熱情贊助雲科大國標社舉辦第九屆雲舞盃,展示架在比賽會場有許多選手駐足,當然也有找到同事安法舞鞋的愛好者喔!我們因此而結緣,互相鼓勵打氣下,皆得到不錯的佳績,相信它的魅力將帶給我們更多的話題,以及對國標舞的熱情,當然雲舞盃的刺激與熱情也將延續下去。

安法舞鞋官方網站: www.afadance.com.tw

arrow
arrow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