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大一才開始接觸國標舞的,以前從來也沒有相關的經驗,但就是抱著一種對國標舞的好奇與希望,才開始跳舞的,雖然跳到現在,不過也才算一到兩年,不免身邊還是有不少朋友對國標舞還存有迷思,而我也總喜歡打破他們的迷思,也希望能拉更多人去擴大大學生跳國標舞的比例。

實踐1  

大一時,買的第一雙舞鞋是在一家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的舞鞋店買的,裡面男生的鞋款非常少,應該說,當時老闆是直接指了架上「唯一」的一雙男舞鞋跟我說就這雙,還是看在我是當時社團唯一的男生,才算我便宜點的,結果又因為學校只肯借國標社用地毯教室的關係,不到一年,我的鞋子就開花了。

 團體照  

大二剛開始,決定要找一間專業點的舞鞋店,換雙好一點的舞鞋,就聽了學長姐的建議,帶著學弟妹來到安法舞鞋店,一進去店裡,真的感到一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舞鞋,連男生鞋款都有不少種,加上明亮適宜的燈光,感覺就是非常專業的舞鞋店,一聽老闆熱情介紹鞋子,就更確定這裡的品質保證,最吃驚的是,安法的價格不會讓大學生感到真的吃不消,反而合理到覺得,怎麼上一雙的雜牌鞋還比較貴呢?

恰恰  

往後的幾次關於舞鞋的事務,我都固定帶學弟妹找安法,無論是需要一些援助或是要修鞋,老闆的服務都一樣的熱忱,如果要說,以後的社員要買舞鞋的話,我還是會推薦他們跟安法繼續合作,也跟老闆交個朋友。

熱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