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在時尚線上的經典好鞋-安法婚宴鞋

   1

我總愛穿的素雅,因為我知道自己適合的樣子。單色搭配剪裁合宜的一件式洋裝,配個飾品,穿上雙好鞋,整體造型就有亮點,休閒裝扮也概念相同,獨特性格的舒適感。相較於勇於突破,我更想要隨時自在地做我自己。

 不是第一次選擇安法的鞋子,我很喜歡安法舞鞋楦頭設計與頂級用料,讓我的腳可完全釋放壓力,舒適感很適合愛美但是不經久站的我,舞鞋加上鞋墊,開開心心地把舞鞋當上班鞋,撞衫時有所見,這樣的的鞋款,肯定沒人跟我相同。

 3  

但是最近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不必在等待鞋墊加工的時間,舒適與漂亮兼具的美鞋,我立馬就可以穿回家。安法老闆李大哥跟我說,其實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因為喜歡穿著的流行風格是偏向簡單雅緻,總想要穿上一雙特別的鞋子,作為整體造型重點。這次安法的宴會鞋系列,我都非常喜歡,豐富的華麗感展現出典雅精緻風華,滿滿的水晶光彩卻不顯霸氣,穿上不同的衣服,可以表現不同的個性。

   2    

我很喜歡這雙裸色的鞋子,除了顏色優雅之外,還可以把整個腿的線條拉長,前高後高的設計,非常好走。我很喜歡穿著這雙鞋去參加姐妹淘的聚會,我們總是喜歡給自己放個小假,找個精緻的地方用餐品酒,好好地慰勞自己,選這雙鞋,肯定不會出錯!此外,這系列還有其他的款式,都讓人穿上不想脫下來了,

4     

百搭鞋款?我告訴大家,安法還真有這樣的設計!

 每雙鞋子的設計有它原始發想的概念,但是,卻是需要我們穿搭來賦予生命,

喔,我的意思是說,鞋子,光看沒啥用處,建議你,還是趕快到安法來試穿吧!

 (賴恩銳/台北市/零售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