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融業服務的 #程子洋  #王惠瑩 終於在628日結婚了,婚前特別來安法挑選婚宴鞋,迎接當天的盛大典禮。

 安法婚宴鞋  

這雙P04608賣到最後一雙,剛好是惠瑩的尺碼,她滿意地穿上它和子洋合照,臉上盡是幸福的笑容

安法婚宴鞋   

婚禮當天在台北市民權東路的晶宴會館舉辦,惠瑩高興地穿上安法婚宴鞋,迎接這一生最重要的時刻。

安法婚宴鞋   

帥氣的子洋和美麗的惠瑩是相當登對的一對。

4.jpg   

安法婚宴鞋  

子洋畢業自軍校,婚禮上依照慣例,有一大推整人的遊戲,而安法舞鞋發揮了另一項功能,就是裝滿紅酒讓新郎乾杯,難得的是,喝香檳酒都會醉的子洋,竟然毫不猶豫地一飲而盡,有夠乾脆。

安法婚宴鞋  

 

安法舞鞋
官方網站: www.afadance.com.tw
官方部落格: http://afadance.pixnet.net/blog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afadance/
 
安法婚宴鞋

 

arrow
arrow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