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為諠,是從FB的照片開始的,連續幾張充滿舞蹈力與美的照片,深深吸引住我的眼球。加了為諠好友之後,我心裡就想,如果有機會請為諠來當安法舞鞋的MODEL,就可以實現我很多的行銷創意,來幫安法舞鞋加分。

8.jpg

    沒想到,沒多久為諠剛好來安法買鞋,真的見面了,互相認識之後,我提出了可以合作的想法,為諠也很高興有機會讓自己磨練,就這樣,正式邀請為諠擔任安法舞鞋粉絲團的小編的工作,是舞鞋的MODEL,也拍片來介紹安法舞鞋,讓安法舞鞋粉絲團有更多元的呈現方式。

    為諠雖然還是大四的學生,除了是業餘十項選手、國標舞老師之外,還得過2016年台灣城市小姐冠軍、全球城市小姐第五名,以及擔任MISS Amazing環亞美神大賽 - 臺灣賽區舞蹈總監、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擔任舞藝指導老師等漂亮的歷練,目前她和侯永強、張吟曲老師的公子侯宇謙搭檔比賽,在名師的嚴格要求下,儼然是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

7.jpg

    為諠從幼稚園時期就喜愛跳舞,小學唸基隆著名的仁愛國小舞蹈班,擅長芭蕾和現代舞蹈;國中考入台北市最好的北安國中舞蹈班,繼續舞蹈學習之路。大學則是台北市立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國標舞專長,算是台灣正統的舞蹈科班出身。她到高中時期才開始接觸國標,一開始是接受劉文淇老師的啟蒙,之後就跟施達宗、謝娟娟老師學習,不斷在比賽中成長、茁壯。目前與北安國中舞蹈班的學長侯宇謙搭檔,為諠身高170,和高個子的宇謙非常搭配。現在他們在AT舞蹈教室侯永強、張吟曲二位嚴格名師的密集訓練下,準備要參加二二八小巨蛋的亞巡賽。時間很短,又要比十項,為諠表示壓力固然是有的,不過她很興奮又能回到比賽場上的感覺。

6.jpg

    參加城市小姐選拔是個很微妙的機緣,2016年在施達宗教室上課,施老師從他的學生中得到了比賽的資訊,就建議高挑美麗的為諠試看看,為諠想這是個磨練的好機會,就報名了。沒想到,在眾多參賽者之中真的脫穎而出,拿到冠軍的寶座。同年,她更代表台灣參加在上海舉辦的城市小姐世界賽,和來自全世界各國的選手一起集訓、一起比賽。由於國標舞蹈的專長,讓她在表演項目中就相對吃香,才藝項目中拿下高分。服裝部分,她又相當用心地製作了原住民阿美族的改良式服裝參賽,在眾多選手之中,相對於中國大多選手類似的宮廷風服裝,更讓評審印象深刻。總結是,為諠拿到了世界賽第五名的成績,地主中國小姐是第三名,其他都是歐美國家。為諠平常心的表現,反而拿到了不錯的成績。

9.jpg

    由於在城市小姐的參賽,為諠讓大會主席石淑平印象深刻,在2018年成立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時,很榮幸受石淑平女士邀請為諠擔任學會舞藝指導老師。這學會以推廣旗袍文化為主,有一百多人,經常性和上海的旗袍協會交流,為諠指導學員們舞蹈,並且為學會編排表演,前往日本、上海、香港、夏威夷等地交流,最遠還至非洲模里西斯進行表演活動!透過指導、教學、交流,讓為諠擴大視野,拉開格局。後來,又有機會,擔任MISS Amazing環亞美神大賽 - 臺灣賽區舞蹈總監的工作,為諠就這樣,一步一步地越來越不簡單。

1.jpg

       現在,為諠擔任安法舞鞋粉絲團的小編,就會經常性拍一些舞鞋、舞衣的開箱文,或是解答一些安法消費者的問題。這位美少女本身就是專業國標選手和老師,現身說法來說明舞鞋和舞衣最有說服力。為諠自己拍片,自己剪接,多才多藝,真是安法的得力小幫手。玩美舞衣的美麗女老闆Nicole,也邀請為諠擔任粉絲團小編,幫玩美舞衣製作影片。 此外為諠也受邀接受中央廣播電臺—空中體育課范重光老師的專訪,暢談斜槓人生的規劃以及分享安法舞鞋的品牌經營理念,本節目於1/12日早上八點播出!為諠的才華越來越受到大家的肯定,也歡迎有興趣和為諠合作的朋友,隨時聯繫她。

 

撰稿:李思宏

攝影:Elvis Lee Design艾維斯天使 影像創意設計→https://goo.gl/oGN4m1

場地:Angel Studiohttps://goo.gl/yFxAGG

旗袍: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9678008146298&ref=content_filter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 石淑平理事長提供

舞鞋:安法舞鞋Afadance https://goo.gl/ecA14M

model:張為諠

FB個人網頁連結: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ref=bookmarks

IGhttps://www.instagram.com/wavewei5/

FB粉專: www.facebook.com/wavewei5

黑色服飾:陳錫輝提供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66104258&ref=content_filter

8622.jpg

#安法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