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間梳整頭髮,俐落的換上練習服,眼睛瞥向鏡中的一角,那雙我剛買的新舞鞋腦海裡迴盪著強而有力的聲音「征服這雙舞鞋!!」

 003      

是的,「征服這雙舞鞋」這六個字,是安法國際舞鞋的設計師告訴我的,對我們這些初階舞者,著實沒想過也沒嘗試過啊。記得,剛接觸國標舞,最痛恨就是要穿著跟鞋學習連穿著平底鞋都未必做得到的基本功,總是忙著應付跟鞋對腳的種種摧殘,還要努力學習自身的平衡與舞蹈美學,每次看到原本白晰的雙足,被舞鞋弄到不堪入目傷痕累累,習舞過程的焦慮等身心磨難的雙重打擊,這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舞蹈,讓我對舞鞋的要求也越來越在乎了。

   004  

一次的因緣際會接觸到安法舞鞋,不僅解決了我過於窄版的腳版前緣與高腳弓問題,重要的是合理的價錢與相對的耐穿性,從此很習慣的將安法舞鞋成為我的首要選擇,尤其,當我在本店購買新鞋時,試巧碰到舞鞋設計師到店裡跟老闆及重要幹部開會,激烈的討論似乎感覺開會並不順利,甚至聽到設計師「我寧願不做...」這一類的言語,哇,超有個性的藝術工作者,是的,對共事者而言,她是一位難搞的夥伴,但在消費立場如我也,卻更安心更堅信自己的選擇,有這麼堅持自己理念的設計師為我們把關舞鞋最重要的一環,這是台灣愛舞者的福氣呢,不是嗎?

  001  

推開舞蹈教室的大門,迎面撲來猶如南美洲不保留的性感是慵懶浪漫的倫巴音樂,我正踏入美好快樂的國度,追求我的夢想,征服我的舞鞋!

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