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百花齊鳴,霎時間台大蔚為花城。孟夏風薰,月下花前,一動念儷人展舞翩翩。台大舞蹈社自創社以來,在校內外季有不同規模不同類型的表演,自民國六十七年起,每年定期於五月舉辦校內規模甚大的公演。因正逢花滿校園的時節,故定名「花城舞展」,為相傳已久之臺大盛事。

子柔  

 投影片1  

在台大舞蹈社規模擴張後,分為現今的世界民族舞蹈社、現代舞社、及國際標準舞社,並仍然研習傳統,繼續合辦花城舞展,將三社最精采的舞姿呈現於舞台上,推廣舞蹈和藝術欣賞的風氣。今年的花城舞展邁入第三十五屆,並於2012年5月14日與15日晚上,舉辦於台大第一學生活動中心大禮堂。

投影片4  

有良好的舞鞋,舞者才能盡情地施展舞姿,也能保護舞者的腳。安法的舞鞋相當舒適柔軟,鬆緊適中,讓舞者們做各種動作時事半功倍,且安法的舞鞋品質良好,價格又平易近人。這是為什麼我們台大國際標準舞社的舞者,一律採用安法舞鞋的原因。非常感謝安法舞鞋贊助本次舞展,讓第三十五屆花城舞展能圓滿落幕。(台大國際標準舞社 第十二屆公關部長 洪毓)

投影片2  

投影片3  

投影片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